头像@晚安。
 
 

突然想起来还没repo?!

  1. 通贩抢到了前十 拿到了少天的亲笔信还有印章妈呀简直在考试周给了我希望

  2. only前一天中午去和基友梦时代吃吃吃然后顺便去踩了踩点 离梦时代不算很远还挺好找的

  3.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我赖床的缘故没有正点赶到于是没抢到莱总的本子(说的好像你正点到了就能抢到一样莱总!你缺挂件吗!可以挂在腿上带着走的那种!(莱总怎么这么好看!

  4. 早上的活动抢到了前排 站在录像旁边 摄影小哥好高听说有193【?少天太可爱呜呜呜唐柔妹子好美!还有那个杜明话说疼吗233(后来唐柔妹子跟我说本来是想把杜明推她身上的结果(跪着滑到了跟前当时推出去的时候就听见我身边的妹子说看起来就好痛的样子【【

  5. 摊位不算很多 和基友逛了好几周目总之就是买买买 不会说我入的那个叶黄本是因为当时人太多没有细看只一眼看到烦烦然后旁边还有个人就下意识的以为是喻黄本【然后还送了钥匙扣特典当时手上已经抓了一大把所以也没仔细…后来回家整理才发现是叶黄。。。

  6. 中午离场去吃午饭 马路对面的两家店用基友的话说就是【感觉一群穿着国家队服的来砸场子】所以我们去了离会场挺远的地方,抓紧时间肝了会儿ll【

  7. 返场没过多久就是下午的活动 没抢到前排只能站在右侧 全程莱总侧脸prprpr【基友已经开始嘲讽我的痴汉力了】

  8. 好多人唱荣耀不灭【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名字】于是脑内循环了一整天的blessing根本停不下来 好多妹子唱的好棒啊

  9. 三点多就结束了觉得略早 又和基友去梦时代那边的星巴克打了半个下午的LL(国服我希的活动必须一档!

  10. 想到是我大江西全职o就各种感动qwq求2.0!也谢谢基友qwq去年暑假才拉她入坑 然后她才看到一半就带她一起去了妖都o2.0 谢谢今年也能一起ouo【然而她已经在计划明年

  11. 在这里谢谢所有办过还在筹备以及想要办展的主办 谢谢你们才能呈现和即将呈现这么棒的only展 谢谢你们【鞠躬

24 Jul 2015
 
评论
 
热度(1)
© 以酒换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