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晚安。
 
 

非常多年以前本来要和优填的一个问卷 她很早就画完了某一格其实我也很早就填完了前面的部分 但是这个问卷是啥我现在忘了(。总之把片段放出来。我也不知道写的啥paro 总之很草(日本语)最后有个更草的  就不放了(。)



1.

“队长队长你开直播了没啊?”

“刚开。”

“好好好,来来来我们先双排,别等鸭梨他们了,磨蹭!”

正在开电脑的轩轩小声嘀咕吐槽。

“哇呜黄少队长我们四排嘛。”

“去去你来晚了,等会儿少天哥哥四排带你吃鸡。”

四排。

“哎,有把ak。”

“我这有30发子弹要吗?”

“要要要!……靠98k!你什么时候摸来的!”

“和你换换?我这还有个四倍要吗?”

“好好好!要要要!队长你什么时候再摸个八倍!”

轩轩嘀咕:“你怎么什么都要……”

“略略略,鸭梨别以为我听不见,你这个差点上错车而且被撞死的没资格说我!”


2.

四赛季常规赛结束轩轩单人赛后采访。

主持:“你觉得现在队里谁最gay?”

轩轩挠头:“这个……不好说吧……非要说的话,黄少和队长互动比较多。“

主持:“怎么个互动法?”

轩轩犹豫:“黄少没事的时候就会去摸队长一把,经常看队长直播的人应该能看到。”

主持:“摸哪里?”

轩轩压力山大:“哪都摸吧……”


3.

八赛季,季后赛,微博。

黄少天:“。”

喻文州转发:“对不起。”


4.

“靠,你还别说,队长我觉得这套裙子挺适合你的,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觉得你穿这个还挺好看的。”

“真的吗?”喻文州一脚踏在椅子上,终于穿上了一双黑丝,眯着眼睛笑起来盯着黄少天。

“真、真的,你天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我觉得少天的这套水手服也挺好看的,我先来拍一张……少天不化个妆吗?”

“这多麻烦啊算了算了,不就是个女装嘛,队长你拍好了没,拍好了我开直播了。”


5.

训练营,中二期,夏天。厕所打架前奏(划掉)

黄少天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单纯地热,感觉几乎要把自己融化的燥热一阵阵涌上来。一瓶冰水他一口气喝了半瓶,剩下的全浇在了头上。

水滴顺着头发和脸颊流下,滑过耸动的喉结,被打湿的蓝白t恤贴着身体映出少年精瘦的身板。

黄少天抹了把半湿的刘海,一手横在身前划了一下,对挑战者不屑一顾地“哼”了一声:“洗干净脖子在竞技场给爸爸等着。”

喻文州反倒笑了一下,走到黄少天身侧轻声说:“随时恭候。”




15 Mar 2019
 
评论(2)
 
热度(83)
© 以酒换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