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晚安。
 
 

一个很不走心的repo

1.睡过头了
2.天真地以为晚一点去可能就没有这么多人了……谁给我的勇气让我会有这样的错觉(
3.扭蛋狂魔(。想扭大王但是扭到了翔阳!猴!
4.拍了圣遗物 下次抽卡前拜一拜不知道能不能出呆毛王 娜娜身上的是谁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到同人馆后直奔敲妹摊位 到的时候刚好有人在买我的本 港真我当时os:这本子居然真的能卖出去!!
6.敲妹居然没有第一眼就认出我!!!
7.我明明第一眼就认出敲妹了!(。
8.敲妹就是这么可爱嘛ww
9.虽然一路都在和君问聊 然而她脱了外套我就认不出来了(。rio女神!可惜没胆多聊勾搭(。
10.嗨呀这次和姐姐一起来的 她不混圈 和带噶面基啥的有点不方便 下次有机会再面吧(
11.听敲妹说有人来找过我 天……我……谢…谢谢小天使们!(不知所措 这次不好意思没能见到面 有机会我们夏天见(?
12.逛逛逛 买买买 帮亲友买买买 感觉失去双腿
13.累cry就回去了
14.没想到竟然完售了!!!不敢相信!!虽然印量很少 我都做好夏天妖都接着摆摊卖的准备了??!!??!?
15.在地铁上写的很不走心的repo 谢谢大家(鞠躬 我们有缘江湖再见!

ps

1.终于可以好好打fgo了!耶!

2.突然想起忘记让欧皇敲帮我抽卡了!啊!不过现在卡池没什么想要的卡 五章还没过卡池也没黑狗 ˊ_>ˋ

3.听敲妹说了!据说有个妹子买了本子之后还来摊位找过我一次……那时候我应该在场外排队晒太阳(。)不知道是哪个姑娘 在这里说一说有缘就能看到!(。虽然没能见到面但很受宠若惊了!谢谢姑娘的心意(>///////<)已经接收到了!哎呀姑娘你有什么想说的私信我就可以啊!平常评论区聊聊or私信扯扯淡都是可以的!(感觉我强行在给自己加戏啊……

30 Apr 2017
 
评论(4)
 
热度(4)
© 以酒换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