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秒坐拥晚霞
我共你觉得苦也不太差♪

头像@晚安。
 
 

当年看小说我站的药许啊 可是我看剧却觉得许药 啊!纠结

 
20 Jan 2019

刚和病友交流了下我舰团和她舰团 我说我都舍不得用声望换门票肝3rd 她说啊???你们每周不打舰团boss吗 我:。。。就我这样的(咸鱼舰长 秃头咕哒)我活跃度在我们舰团排前三 她:我们每周二就能拿到舰团任务最高那个水晶 我:。。。来舰团一年了 水晶下面那35个声望从来都没拿过……

人与人 舰团与舰团的区别怎么就可以这么大……_(´ཀ`」 ∠)_不过港道理我们舰团名字就手撕从者的咕哒 大家可能都去隔壁拯救人理了吧 不过国服下个月连迦都没了_(:з」∠)_

 
17 Jan 2019

(图片怎么编辑不了啊重新发下(。

嗨呀 忘记晒下我抢到的那个hf观影券了……

和病友快乐观影 樱第一个镜头的时候病友帮抽剧情池十连 三张都是银三张都是银变金 我:啊?啊啊??啊啊啊???

观影期间后面一对小情侣(?)金句频出 eg 妹子估计没看过 汉子估计只看过fate和ubw 妹子:(二爷和士郎)这两个人都这么菜 又打不死对方 干嘛不打一架 妹子:怎么回事啊 怎么这个(r姐)一下这么弱一下又这么强 汉子:(快结束)什么 这还有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 汉子:这部就是把之前的动画剪辑了一下嘛 汉子:(和妹子介绍之后黑呆出场)编剧还不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以及坐我们前面的妹子看到...

11 Jan 2019

史森明怎么这么可爱他天使下凡在人间我哭了😢

 
09 Jan 2019

和优说了下这两个梗233不知道会不会写(。)so大概说一下

这个是尸斩仙雷那个梗(。)

带噶都说天话唠 天觉得要颠覆下自己在大家心中的形象 就建了个小号 叫返生渔业 用小号直播 几乎不说话 声音故意压低 开始很成功 直到某次排位遇到了直播的鱼。

还一个

天和鱼各自开小号排位遇见了 是对手 两个人都发现了是对方开的小号 当时索夜剑诅组合蛮热门的 两边队友看到这俩职业就在公屏调侃 然后天和鱼就顺势在公屏打情骂俏比说土味情话 一个说了一个土的 ...

08 Jan 2019

新年快乐>3<新的一年还是喜欢喻黄 算算是入坑第七年啦 七年之痒会存在吗(。

首页全是迎新年的 评论了俩决定放弃统一说一说(。
01 Jan 2019

今日最佳 被这张图笑死了

 
27 Dec 2018

【喻黄】落叶归根8

我可被lof气死了吧 我发了个啥啊就屏蔽我 我第一次被屏蔽竟然是我吐槽看别人chouka


8.


黄少天和张佳乐不在一个考场,前者写完也没什么检查,在教室坐着也没意思,干脆提早交了卷,在楼下花坛等着。

张佳乐几乎是踩着铃声出来的,走在人流最前端,身边还跟着班里的同学。黄少天认识是认识,也说过几句话,但班上他成天只和张佳乐厮混在一起,同学只混了个脸熟,能聊上几句,也仅是这么几句。

黄少天戴着耳机,直到张佳乐走到他身前揽了一下他的肩他才恍然似的摘下。张佳乐把他往旁边带了几步,小声问他:“他们说几个人准备去外面吃,问我一不一起去,你去吗?”

黄少天有点犹豫,张佳乐...

27 Dec 2018
1 2 3 4 5 6 7
© 以酒换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