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晚安。
 
 

【喻黄】夜雨声烦不可能是个女孩(fgo相关)

 @冲神和路雪 点的 又名看喻黄打废狗

真是绝了 全是私设 丢人 rua



 

 

喻文州把这个游戏下下来的时候黄少天刚在日服哭着送走医生。

黄少天之前不只一次向他安利过这个游戏。平日练习周末常规赛,黄少天也不只一次抱怨没有时间肝活动,偶尔午饭都能看见他一边心不在焉地扒饭一边戳着屏幕。

这个时候的黄少天非常安分,喻文州弯起眼睛,贴心地把秋葵夹到他的碗里。

黄少天完全没有意识,吃到嘴里后才发现不对大叫:“靠,我带错队伍进本了!!!”

黄少天恹恹地关了屏幕,抬头看见对面好友的笑脸,艰难地咽下了嘴里的秋葵:“喻文州,你不再是我的亲亲好队长了。”

 

喻文州下游戏的原因也很简单,除了黄少天孜孜不倦的安利,另外。

其实他是月姬厨。

FSN才入坑的黄少天表示,木野子小姐忙着写废狗,奶活在天国的月姬r不如奶fgo内联动可能性更大。

“少天,我觉得是蘑菇不是木野子小姐的可能性更大……”

分明就是木野子小姐,社长当然是和可爱的木野子小姐同居啊。

“……”

你看,日服废狗截止到现在,联动过空境,联动过fz,连魔伊都联动过,怎么就不能联动一下月姬。

喻文州一时竟然觉得好有道理无法反驳,当晚就下了游戏。

 

等黄少天发现喻文州也开始玩废狗后大喜,正要py,这才意识到页面有哪里不对。

“队长你下的是国服?”

“嗯。”

“……”最遥远的距离,远到漂洋过海。

黄少天原意是希望喻文州能和他一起玩日服,喻文州这个号刚玩不久,其实弃了来日服完全没问题。只是毕竟喻文州也已经练了有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刚好赶上圣诞无限池,正是刷材料攒狗粮和qp练卡的好时候。黄少天看着他队伍里的二宝师匠,迅速掏出手机,fgo,启动。

黄少天指着新年日替池:“队长,你帮我抽个弓凛吧,抽到了我帮你打一个月的饭,带白斩鸡的那种。”

是的,黄少天,fsn入坑,凛厨。

之前弓凛up的时候黄少天比较忙,又是商业赛又是表演赛,游戏都没什么机会登。虽然好歹也氪了两三单投石问路,歪出红a喜加一。

今天新年日替弓凛up,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抽,正好锦鲤队长在眼前,迅速氪了一单。喻文州这么一戳,金光这么一现,弓阶卡这么一翻。

弓凛回迦。

黄少天喜极而泣:“我真傻,真的。我明知道队长这么欧,为什么先把新年福袋给抽了,我为什么不留着让队长给我做复明手术。”

新的一年依然失明的黄少天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翻看喻文州box发现那位戴眼镜黑西装一脸加班过度的孔明老师黄少天闭上了眼睛。

“怎么了?我是不是现在和你一起玩日服比较好?”

黄少天捂住眼睛:“不,队长,我觉得你在国服挺好的,还能有千里眼ex。”

 

新人刷本其实比老咸鱼刷周常或者活动要有趣的多,打个40ap狗粮本都像在打高难。圣诞无限池结束,新人咸鱼喻文州虽然没能刷多少池,好歹五宝raber到手,手头上金卡不多,但至少也都能满足二破。

年前赛程还不算很紧张,很多职业选手都会在空闲的时候直播。这段时间喻文州的直播和大多数同事一样,不是吃鸡,就是吃鸡,或者吃鸡。具体分为他单排,或者和黄少天双排,或者和黄少天以及其他队友四排。

这天,他终于选择直播废狗推剧情。

黄少天在训练室的位置本来就在喻文州隔壁,这次直接把椅子搬到他旁边好整以暇地坐好,一副领导莅临现场指导的模样。

“哎你们不知道,那天我看着队长打40ap狗粮本,简直跟尼禄祭复刻的全力斗技一样。”

“都说了队长要由我来教!弹幕不要再发了啊!我说的算队长不会听你们的!房管呢?出来干活了!再刷关小黑屋了啊!”

“哎,这里蓝卡打头攒np啊,先开黄金律,一套下来完全可以攒满下回合放宝具。”

“红绿蓝伤害最高,嗯?宝具卡?宝具卡放首位不能染色啊。”

“没听过‘首红大过天’这句话吗?”

黄少天一边教喻文州怎么放技能怎么出卡一边回弹幕,不亦乐乎。

 

目前国服离开十绊还早,没有雪碧可以一口气推到开位。没有黑狗,没有黑贞,还是一部分玩家“我的这条命都是白贞给的”时代。

现在的日服节奏榜白贞分掉得几乎要沦落为地板,但在开服初期着实威风了一把。

喻文州的第二个五星从者就是白贞。

按照黄少天的理论,没有废的从者,只有不会用的玩家。废狗的卡一向保值,现在要过劳死的孔明老师在日服开服初期技能也没有现在这么日天日地。闪闪的三技能都加强了,怎么就不能奶一口白贞宝具本了。

万万没想到,还真的奶中了。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应该是还有后话的…………吧)




06 Mar 2018
 
评论(27)
 
热度(87)
© 以酒换心 | Powered by LOFTER